我的家乡在贵州,我爱家乡的草莓。
春暖花开,风和日丽,正是踏春的好时节。我和妈妈去花溪的大棚里摘草莓。
一株株草莓枝上接满了草莓,草莓的头上是一片片小嫩叶,下面的草莓像三角型,没有长熟的草莓有一些小刺,长熟的草莓上面有一些像芝麻的小点。草莓先是绿色的,随后变成粉红色的,最后草莓犹如夏日的太阳火辣辣的。
没有熟的草莓很酸,熟透的草莓红通通的,真惹人喜欢,可爱极了。最可笑的是,有一次,我吃草莓吃得太多,我连饭都咬不动了。
我喜欢家乡的特产,但是我最喜欢吃家乡的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