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爱故乡的草莓》
我的故乡是信阳,那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这里有许多水果,有红通通的大苹果,甜津津的水蜜桃,黄澄澄的大鸭梨,但是我最爱的还是那水果之王甜中带酸的草莓。
春天来了,天气暖和了,春雨“沙沙沙”“沙沙沙”地下着,小草莓的茎偷偷地钻出了小脑袋,它张开小嘴,吮吸着甜滋滋的雨水,在雨雾中欢笑着。接着草莓的茎上开出了白色的小草莓花,对着太阳笑。又过了几天小白花落了,茎上结出了一个个米粒大小的青绿色的小草莓。小草莓一天天长大,由青绿变成浅绿,再由浅绿变成浅白,最后由浅白
变成红色,这时已经成熟了,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茎上。成熟的草莓上市了,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闻到草莓的清香,我们小朋友只要看见那些又红又大的草莓都馋得直流口水。
草莓的形状像鸡心,但比鸡心大得多。熟透了的草莓,全身穿着大红袍,有的半边红,半边白,红白相间,还有的是紫色的。草莓的味道甜中带酸,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些草莓,我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谁知越吃越爱吃,一下子就吃了一大堆,妈妈说:“你这个馋嘴猫,真能吃,一下了就吃了那么多,草莓有丰富的营养,吃了对身体有好处,多吃点!”我听了急忙说:“那我就再吃点。”妈妈笑着说:“今天管你吃够!”
草莓还能制成果汁、果脯等运往全国各地,让大家品尝。《我爱故乡的草莓》
我爱夏天的热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很多人都不喜欢热,而我爱夏天的热。
我爱夏天的热有两种原因:
夏天骄阳似火,小妹妹们和大姐姐们,你们到了夏天,是不是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呢?穿上以后,多好看呀!穿上漂亮的裙子,也会让我的心情变好的,就算那一天我的头不小心撞到了墙上,因为好看的裙子,我的心情就会由阴转晴了。
夏天,一般只有小孩子会喜欢,就像我们班的草莓(如果不知道谁是草莓,请看《水果家族的快乐生活》)一样。她喜欢夏天,是因为一到夏天,天气很热,她就可以吃上美味的冰淇淋和冰棒啦!我可喜欢吃冰淇淋和冰棒了。一到夏天,妈妈就会在冰箱里放上好多好多冰棒和冰淇淋,当然少不了旺旺碎碎冰了,不过妈妈只让我一天吃一支,这可馋死我这个小谗猫了。经常,我会多吃一支,唉,到了第二天,我就只能看着冰箱里的冰棒流口水了。到了那个时候,我又会忍不住去拿一支冰棒吃。妈妈也不管我,不骂我了。
我爱夏天的热!
草莓!我爱你...
水果,恩它可是非常有营养的哦!每次去超市,一排排花花绿绿的鲜红的果实累累的躺在篮子里,每次还有一种清香的感觉呢!
看见草莓,红红的,真的香飘十里不过,话说回来,吸引我的并不是它的味道,而是它可爱的样子有时候熟透的草莓里面包含的源汁很美!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妈妈执意要我亲自去挑选蛋糕我不仅楞住了,因为我看见玻璃橱窗里的美味蛋糕我的眼神停留在了草莓奶油蛋糕上,整个蛋糕都有一条一条的丝儿,粉色的奶油涂在了蛋糕外面的一圈还有淡淡的黄色不仅如此,一个个鲜红的草莓放好在顶层......这看了,谁不心动啊!立刻让妈妈买.
回到家里,蛋糕我可没吃,反倒把草莓吃得精光哩!
你知道吗?我的挂饰全都是草莓的呢,而且,重要一点,我最爱看关于草莓的动画片,这些卡通人物都很不错呢!我的闹钟也是草莓型的,怎么样,我可是个草莓迷吧!再怎么说,草莓是我的最爱,草莓☆草莓!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我爱桃子
我爱桃子山东省河口一小四年级四班马司辕我爱吃桃子,更爱桃子,因为他红彤彤的,甜津津的。牛毛似的细雨,嘀嘀嗒嗒的下着。桃树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乳汁。咦?怎么啦?哈,原来是嫩红色的小小的花。风微微吹过,桃树轻轻的晃动起来,好象一个孩子在向妈妈叫嚷着:“妈妈,我还要,还要,还要!”7月底,桃树上挂满了又香又甜的桃子。桃子有点像草莓,只不过桃子比它大。它满身长着小毛毛。等桃子渐渐长熟,那香味迎面扑来,会引得你垂涎三尺。桃子先是绿色的,后来变得有一点点淡红,最后变成了下端是绿色的,顶端是粉红色的大桃子了。没有熟透的桃子酸溜溜的,熟透了就甜丝丝的,叫人越吃越想吃。我小时侯有一次在家看见一个桃子,我忍不住拿起来就吃。啊,甜津津的真好吃。